Passmore

欢迎来到我的快乐魔仙堡!

我们结婚了

同人文/现实向/真人勿ky


全是脑洞/如有雷同算你抄我


恋爱综艺背景/从头甜到尾


P19  广告拍摄  下


            

下午拍摄时鬼鬼依旧是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小助理跑过来告诉白敬亭鬼鬼中午饭都没吃,一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白小爷重重的叹了口气,想去鬼鬼的化妆间看看,却因拍摄单人镜头没来得及。


宣传短片大概的内容就是两个在篮球场相遇的男女一起打了一场比赛,男孩对女孩一见钟情,犹豫中女孩已经离开,男孩走遍了大街小巷寻找她,最后两人在一辆巴士上相遇,结尾是两个人在双层巴士的第一排,红灯变绿的瞬间男孩吻了女孩的头发。


            

单人镜头拍摄完毕后鬼鬼白敬亭上了一辆巴士,前面的戏份还好,只是到最后吻头发的部分频频NG


“cut!鬼鬼,你要表现出小女生被喜欢的人亲的害羞和甜蜜,你刚刚的后背太僵硬了,画面切出来很不好看”

导演提醒道


“不好意思导演,再来一条吧”

鬼鬼抱歉的回答


白敬亭望着一脸内疚的鬼鬼,突然觉得,即使这个人就坐在自己身边,却突然感觉那么遥远,白小爷轻轻地晃了晃头,试图把刚刚这个可怕的念头甩出脑海。


“要不咱们先休息一下吧,鬼鬼你调整一下状态,我们十五分钟后继续”

导演也知道热搜的事情,见鬼鬼状态不好,贴心的提出休息一下,鬼鬼感激的点了点头,回到了休息室。


坐在沙发上头靠后,疲惫的闭上双眼休息,听到开门声,鬼鬼接过递来的水抱怨道


“你suo白敬亭是不是笨蛋啊?都一天了也不知道来安慰我,我好累哦”


身边人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以示安慰


“还好啦,这些年被骂的次数也不少,早该想到的,跟白白这样子的谈恋爱,只是绯闻就受到了这么多攻击,要是公开恋情估计会完蛋的吧”


鬼鬼自嘲的笑了笑

“还是因为我不够红吧,哎,你说我是不是很没用,什么都搞不定”


            

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

“谁说你没用?你不是搞定了我么”


鬼鬼惊慌的睁开眼,看到了一张放大的白敬亭的脸

“你……唔”

后面的话还没说出口,嘴便被堵上了,那是一个绵长的吻,带着安抚。


放开鬼鬼,白敬亭还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鬼鬼两颊绯红,慌张的开口。


“你怎么在这?我助理呢?我刚刚说的话你都听见了?”


白小爷一把搂过身旁的女孩

“媳妇儿,你一口气问我这么多问题我怎么回答?”


顺手揉了揉鬼鬼的头发

“不生气了?对不起媳妇儿,等到一个合适的时机,再公开好吗?”

“恩”


白敬亭坐直,双手掰过鬼鬼的肩膀让她能与自己对视

“媳妇儿,你要相信我,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


说着拉过鬼鬼的手放到自己胸口

“我爱你”

说完自己先红了耳朵


这还是这么久以来,第一次听白敬亭说我爱你,这个内敛含蓄的大男孩,这个害羞话少的白敬亭,应该是真的,很爱她了吧。


鬼鬼点了点头,抱住白敬亭,嘴角微微上扬“白白,我也爱你”


            

再开始拍摄,异常顺利,只用了三条就过了,其中两条还是因为对视时白敬亭笑场,导演十分满意。


拍摄结束后白敬亭拉着鬼鬼像工作人员鞠躬致谢


“感谢各位两天的辛苦付出,对鬼鬼和我都非常照顾,希望有机会还能与各位合作,给大家买了一点夜宵在车上,谢谢大家”


全程荡漾的没眼看,大家纷纷了解这是小两口吵完架和好了,说了谢谢小白后都不客气的开始分夜宵。


“白白,怎么没有我的?”

鬼鬼一脸疑惑的问


“走,小爷带你去吃好吃的,你中午都没吃饭肯定饿坏了吧?”


鬼鬼踮起脚飞快的在白敬亭脸上亲了一下

“白白真好,最爱你啦”

白敬亭再次颧骨升天,拉着他的媳妇儿上了车。


            

吃饱喝足的两人手牵手走在大街上,因为时间很晚了,两人穿的又很低调,便没在意那么多


“白白我们下次见面要好久了吧?”

“没事儿,我每天晚上都跟你视频,下次录节目就能见了”

“恩”


依依不舍的分开后,鬼鬼飞回台湾拍摄电视剧,白敬亭也进组拍摄。


白小爷在每晚挂段视频时都在思考,为什么我结就不能每周录一次呢!生气!


下节预告:

白敬亭鬼鬼受邀出演MV

虐心剧情再次上演?

评论(11)

热度(126)